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日茂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日茂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美商高盛臺股定期定額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元大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兆豐定期定額試算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致和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京城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港商麥格理美股定期定額最低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對一個真正的閱讀者來說,雖然閱讀不分季節,但這并不表明就不在乎季節。比如對我來說吧,春天的閱讀是最為看重的,也是在四季閱讀中最不可缺少的。 年少時曾在鄉村生活,許多同齡人年年盼望新春佳節,為的是能添一件新衣,能吃幾頓好飯,能放幾串鞭炮。可對我來說,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因為我所關心的是,能否在新春里購買幾本連環畫和幾本文學故事書。可在饑饉的年代里,這的確難為了父母,畢竟這意味著他們要比別家的孩子支付更多的費用。于是實在沒辦法時,我就勸說父母只買新書不買新衣,其結果是小伙伴們大都在新春里喜氣洋洋地穿上了父母買來的新衣,而我則身穿舊衣卻在新春里如醉如癡地閱讀父母買來的新書。這樣一年又一年,等到我在鄉村完小“農村附設初中班”畢業時,我的大木箱里竟然已經存放了上百本連環畫和三四十本文學故事書。可以說正是這些圖書,在一年又一年的春天里,溫暖了我的身心,也啟發了我的心智,最終還給了我最好的回報:順利考進縣城第一中學讀高中。 在縣城讀高中三年,盡管課程多,學習緊張,但每年春季,我還是盡可能地從學校圖書室陸續借出一些優秀文學圖書。而閱讀這些文學作品的地點,也大多是在校園之外的廣闊田野。常常是在暖暖的春陽下,靠著一個金色的稻草堆,聞著稻草的特有芳香,一旦打開手中的書本,往往一看就是大半天;要是在星期天,實在看累了就依偎著金色的稻草堆午眠,讓自己在睡夢里與書中人物盡情交流與互動……多年之后的今天,我都認為那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春讀時光。 高中畢業再到大城市繼續求學的幾年間,盡管沒有到田野春讀的條件,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選擇校園的某個春陽暖照的角落,靜靜地享受我的春讀時光。而我的許多同學呢,他們只將春天當作或戀愛、或出游的最好季節,以至忽視了可能的春讀,自然體會不到春讀的美好。 轉眼幾十年過去,至今雖為面朝書海的一介書生,但始終喜在有書,樂在閱讀。每年的歲尾年初,我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準備好幾本新書,然后滿懷喜悅地踏上美好的春讀旅程…… 其實,對一個想閱讀的人而言,要“春讀”起來并不難,因為春天里我們并不缺少精力和時間。問題在于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放在那些自認為重要、其實并非真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之上。 在我看來,春讀因有自然環境的輔助,比如陽光嫵媚,大地溫暖,萬物復蘇,讓人充分感受到歲月的靜好與季節的迷人,閱讀也因此容易變成“悅讀”。此外,春讀還有季節本身的導引與促進,進而讓人明白:春為四季之始,一切可以從頭開始。故而對閱讀者來說,對春讀寄予厚望和抱有熱情,自是情理之中。 清人朱錫綬曾在其《幽夢續影》中這樣寫道:“素食則氣不濁,獨宿則神不濁,默坐則心不濁,讀書則口不濁。”無可疑問,在到處“圖快求新”而充滿喧嘩與躁動的今天,“不濁”已是一種難得的境界了。當越來越多的人們,隨著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而變得日漸麻木乃至不知所措時,我卻因為每年的“春讀”反而能使自己的生活節奏變得愈來愈慢,進而享受到生命應有的閑適、恬淡、輕松、愜意與從容。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你的下雨天 糟糕么 文/hi一只特立獨行的豬 不知道很么時候,開始討厭下雨天。有時候仿佛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心里面的暗示越大,越是下雨天會愈加煩躁。尤其,在莫斯科。這里的天氣一旦開始下雨,就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像今天,都不記得是第幾天了,早晨可能還是一片晴好,沒過倆小時,呼啦,雨點就停不下來。 下雨天其實本身沒啥糟糕的,可是每當這個時候帶來的一系列心理反應,真是讓人煩。看什么都不順眼,看什么都想干一架的樣子。最后還什么都發泄不了,結果憋了自己一身內傷。其實我自己都知道,這不是活該么。 下午回來跟舍友去商店買了材料,準備回來做壽司,驅趕一下陰霾的天帶來的沉悶。可是!!!不好吃!很不好吃!!!我是一個吃了好吃的食物會變開心的人,平常好養活,大部分都能湊活。有時候也要看心情,像今天這種,自己給自己找雷區,結果就是看著自己做好的那一盤壽司,真窩心啊,扔舍不得扔,吃又吃不下去==最后拐來拐去,就又拐到這糟糕透頂的天氣上面。 今天找到了之前星爺推薦的趙老工人的書,所以一會準備看。是誰說,下雨天,音樂和書最配。 中午的時候翻了趙老工人的微博和新聞,還有他的書和散文。總之又是一個充滿雞湯力量的人物。不過,我喜歡。看了看他的經歷,想想自己,羞愧的自己都不愿意看自己了。 我是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家伙,典型的。喜歡半途而廢,思想力永遠大于行動力,在各種事件的逃避中穿梭自如。因為我發現長這么大除了一直在上學,基本啥事也沒干成。之前還是寫日記來著,小學,初中,高中。雖然不是每天,但是有一次我整理書櫥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日記本,打開看看,各種小心思正負能量,字體也還是不怎么整潔。想想還挺有趣。可是上了大學之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因為剛上大學那會買的日記本,到現在還有沒寫到一半啊!!!想起來之前室友說日記這種東西,果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后來想想確實是啊,每次不開心了,有啥不爽的事了,一肚子氣沒處發,這不就立刻拿出它,開始傾倒自己的各種不爽。不顧幸虧因為懶,沒寫太多負能量,不然,現在回看的話,又要鄙視自己了。 所以之前我想趁著在國外的這短時間,到處走走看看,順便思考下人生啥的,覺得得開始寫點什么了,不然老是想啊想,到老的時候記憶力又不好,這么年輕的自己,總得留下點啥。呵呵呵呵呵~又開始想歪歪了……額。思維又開始肆意跳躍了,控制一下先。 現在每周都盡量拿出兩三天時間來開開腦門飛一下,隨便寫點啥。剛剛回看了一下博文記錄,發現三月底開始寫,現在已經五月中旬了。雖然都是自己無力的話語,不過試著用這種方式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讓自己學會清楚的去表達一件事,也不錯。 反正生活嘛,就是這樣。開心也是這樣,不開心也是這樣。自我安慰了這么久,寫到這,心情嗖的一下子,就這么好了。所以正確積極的心理暗示還是很有用,專注于一件事情久了,注意力會自動轉移。嗯,不錯。 現在看著上午上課拍的雨天,真是順眼多了。 明天又是周末,趁著圖書館周六開放,所以上午去自習,下午超市開始存貨。周天又開始莫斯科獨行之旅,又可以一路走走看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好計劃,自我模式,開啟。 嘿,又一個下雨天 文/Eunice-zm 南國的又一個下雨天,這雨來的很突然,上午還是晴空萬里,就中午那一小會兒的時間,厚厚的烏云很快在上空集聚,來勢洶洶!也就是幾秒鐘的時間,大粒大粒的雨從天空落下,毫不留情地砸向地面,被濺起來的雨花頗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感。 說不清楚是怎樣一種情結,每逢雨天,格外想家。小時候跟外婆一塊兒在農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在外婆身后去莊稼地玩耍。雨后地里的土很黏,外婆擔心我弄得一身泥,讓我在草地里呆著。就是那草地,可是我兒時的樂園!原本在土里的那些小動物,因為下雨暫時全都跑出來地面呼吸,這時我總要跟它們玩樂一番。相處最多的是蝸牛,喜歡逗她,看她警惕地縮回殼里,覺得很有趣。還有甲殼蟲,毛毛蟲之類的,不過當時很害怕毛毛蟲。 后來家搬到了街邊,四周都是樓房,水泥路,雨天也沒有了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只是每逢趕集,會有各色各樣的雨傘,小孩兒的傘很好看,樣式新奇,顏色鮮艷。大人的傘大多暗色,能遮雨的面積很大。 上小學的時候,學校明文規定下雨天一定要有家長來接學生才可回家。所以我們呆在教室等著,有的同學是爸爸媽媽來接,有的同學是爺爺奶奶來接,我是外婆來接。至今仍記得外婆撐著大大的雨傘從雨中走來的場景:習慣用右手撐著她的大傘,左手拿著我的可愛的小傘,眉頭微皺,走得較快,直到到我跟前,才舒展了眉,帶我回家。有時候外婆會干脆背著我,說我不會走雨天的路,弄得褲腳很臟。 寫到這里,抬頭看看窗外,雨已經停了。噢,南國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像家鄉的雨,脾氣擰了可持續大半個月呢!雖說四川不在江南一帶,但由于地形方面的原因,那大半個月也有煙雨蒙蒙的感覺。撐著雨傘走在廊橋上,左手一邊是被雨霧模糊的州河,大概是漲水和雨霧的原因,平日里載客的小船都停靠在岸邊,隨著滾動的河水在朦朧中微漾。前方的東西也看不大清,只有來來往往的撐著傘的行人在視野中移動。 雨天也不喜歡出門,總是窩在被窩看書。那本《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最喜歡在雨天看,因為雨天帶給我海洋的親切感。還有《簡愛》,不過這本書至今都沒看完,那時候不懂里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性格也捉摸不透,看不進去。我想現在的話可以再找來看看。有時看得久了自然就睡著了,母親說很多時候她看到我抱著書歪歪斜斜的睡相覺得好笑,只好進來把書放回書架,還要調整我的睡姿。 現在我也養成了看完書就把書放到固定的地方的習慣。 下雨天走丟了的我 文/小胖墩兒and李麗 18點40分,下著大雨,下班40分鐘,等公交車20分鐘,我給羅大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她說“你再等等嘛,還有車的”然后我用冷冷的語氣說了兩個字“掛了”就結束了通話。繼續等了10分鐘后公交車還是沒有來,等太久了,我想給羅大媽打電話,但是想著她剛剛的話,他應該也不想來接我哦吧,然后自尊心作祟的我選擇了步行。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自尊心有多強,即使是我生我養我的父母,拒絕了一次我的請求我不愿意第二次在求他們 。 一路走一路望,走了20多分鐘終于看見了公交車的影子,我連忙朝著離我最近的公交站跑過去。跑的途中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我接了,直接就說了“不用你來接,車來了”便掛斷了電話。在我還自以為是想著沒爹媽幫忙我也行的時候我上了車。萬萬沒想到,老天今天也給我開了給很大的玩笑,剛坐過一個站發現師傅轉彎了,不是我回家的路才發現坐錯車了,趕緊下車。下車過后發現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是路癡,不分東南西北,不認識路,這下我完全傻了。可是自尊心作祟的我不想給我爹媽打電話,只有硬著頭皮到處走了。還好楊二嫂給我打了電話,陪我嘮嗑,讓我不至于很孤獨。在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問我怎么還沒回家,正處于走丟的我無奈的跟她說了我不知道我在哪兒,我坐錯車了,然后羅大媽就急了,罵了我笨,一直不停的問我我周圍有什么建筑,有什么公司,我還聽見她叫我爹趕快出來找我。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對愛我、擔心我的父母每天在家等我,一下子又明白了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爹聽了羅大媽的話很快就出來找我了,最后是在成雅告訴路口把我找到了。我一身都打濕了,爹什么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牽起雨衣等我上車,然后就帶我回家了。 我經常會想我為什么沒有出身在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呢?哪怕比現在的這個家好一點點,現在我明白了我現在的家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雖然家里沒錢沒權,爹媽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本領,只是普通的工人,但是他們有適合自己的想法和正確的價值觀,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有沒有影響我,但是他們的價值觀一直影響著我,也教育著我。而且我家一不欠債,二步缺錢,一家人都在身邊日子過得和和美美,這是很多所謂的條件好的家庭都換不來的。 你那里下雨了嗎 文/我是N小姐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聽著外面的雨聲,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你,雖然有些小傷感,但和你有過的回憶還是很美好的。 08年你剛剛分到新單位,國慶節放假是我們第一次在北京見面,我好奇的問你做什么工作,你總是笑笑說,這是機密,還是不要問了好。我也調皮的笑笑,然后你伸出溫暖的手憐愛的撫摸著我的長發,岔開話題說道,長發真好看,好想帶在身邊。 我總覺得你是個脾氣好又溫柔的人,偶爾和你鬧一下,你也只是愛憐的抱抱我,然后我就撒嬌的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你常常說從見到我第一眼就有濃濃的想念,好想時刻的能看到我,卻又因為異地不能常常的見到。 嗯,我被你這句話感動了,記在了心里,每次見面分開之后,又期待著下次見面快點來到,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正好你有時間,說帶我出去走走,我想著就真的是出去走走,可你卻帶我來到了一家珠寶店,給我挑選戒指,我心里別提多高興了,可是你一個軍人剛剛參加工作哪來的那么多錢,我拉著你的胳膊快速的走出珠寶店,你有些生氣道,干嘛不讓我給你買?我伸出我勤勞的雙手說,干家務太多了,手變得難看了,戴上去不好看。 我覺得好看就行,你態度堅決,我只好轉換戰術,看著你里面襯衣的扣子說,把距離你心臟最近的扣子給我,上面有你的味道,我好留在身邊,想你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時間已經過去了七年,我想你再也聽不到今夜的雨聲了,我把扣子拿在手里,上面依然有你的味道,讓我著迷,貪戀。猶如你溫暖的手,輕輕擦掉我忍不住滑落的眼淚。 我還用著原來的電話號碼,期待著有天晚上你會準時和我通電話,期待著你再和我說,我攢夠了錢,可以送給你值得紀念我們一輩子美好時刻的戒指,這一天,我還能等到嗎? 下雨天的快樂 文/曾娟 喜歡雨天,將山里的寂靜驅逐。小水滴滴在荷葉上,滴在屋頂,滴在路面,都能發出一聲聲和諧快樂的音樂,在樂聲中,樹枝沉醉了,滿腦子霧水。小鳥兒還在遠處云里霧里地歌唱,它們,可能早就被雨淋濕了,它們的翅子也一定會因為雨天的到來,而變得沉重。但是它們,哪懂得生活的磨難。在它們的嘴里,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每一個悲傷的事實,都被它們講成了童話,它們在日子里,不斷為生活刷新瀏覽量,不斷為空虛的歲月充實自己。它們飽滿得像結上枝頭的果實。 雨一直不停地下,嘩嘩嘩地洗刷著人間。真想就這么穿著單薄,不打傘沖進雨里去,可是又怕父母的呵責,將快樂減半,還要以生病的理由恐嚇我。我躊躇了半天,只得將那只已經邁出屋檐的腳收回,退到屋里,靜靜地待著。 雨下得忙碌又勤練,風風火火。哪像人,只有眼巴巴望著門外,連說話的聲音彼此也聽不清楚,只看到她的嘴在動,眼在眨,臉在笑。耳朵已經被雨聲霸占了,密集的雨珠狠狠灑下來,摔在地上,樹上,屋頂,真有一種快意恩仇,獨闖江湖的感覺。這雨珠,就像是熱心的俠士,如果大地的干涸成了一種災難,他們便蜂擁而至。 雨天的心情都是靜靜的,思緒也是緩緩的。一滴雨輕輕敲擊地面,像一根手指觸摸胸膛。越是離心靈近的地方,越是能讓人感覺愜意、溫暖。溝渠細心地收集每一汩細流,然后壯大自己,浩浩蕩蕩駛向遠方,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生命的強大在于收集,而靈魂的強大在于付出。收集命運的不幸,付出所有的情感,那么原本空白的一生,便會因此絢爛。(心情隨筆 www.bidushe.com) 那些無名的花兒,同樣生存于世,卻默默無聞,開放一生。雨天,并不是一個適合哭泣的時候,那些染塵的辛酸以及過往,剛好能在雨天的手里揮灑殆盡。雨天,讓你認識新的事物,新的自己。 雨天,是屬于這個季節的。雨天,你也屬于我!屬于世上所有喜歡你的人或事物,我不能將你據為己有,你也不能只屬于我。你屬于大家,你屬于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因你而富饒,而我,因你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福勝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亞東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美好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宏遠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國泰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 永豐金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康和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ff67qk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